2018/12/11 14:40

粉絲有福了!初音未來世界巡演首站獻台灣

粉絲有福了!初音未來世界巡演首站獻台灣 | 華視新聞

蔡瑜珊

記者/蔡瑜珊

日本虛擬偶像初音未來擁有超高人氣,在各地累積許多粉絲,3年前來訪過台灣的她,這次將把明年世界巡演的第一站獨厚台灣,明年5月11日搶先在台灣開唱。

初音未來從2014年開始,先後在印尼、雅加達、美洲等地展開世界巡演「HATSUNE MIKU EXPO」,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5周年,預計接著展開世界巡演「HATSUNE MIKU EXPO 2019 Taiwan & Hong Kong」,第一站將在5月11日於台灣開唱。

根據《噓!星聞》9日報導,這次演唱會的主視覺,為了呼應初音未來電子女神的震撼魅力,特別邀請到Ordan大師繪製,演唱會的LOGO設計也全部翻新,讓新的字樣更具科技感。

主辦單位更透露,為了答謝各地的粉絲,最新巡演將網羅所有名曲與新歌,並使用最新的聲音合成技術,演唱當地語言的歌曲,讓粉絲超驚喜!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