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觀影時間累積超過全台戲院

MOD觀影時間累積超過全台戲院 | 華視新聞

銘報

記者/歐雅如

2020年全球影視娛樂產業受疫情影響,數位影音服務在後疫情時代逆勢成長,中華電信MOD今年觀影時間累積超過18億分鐘,超過全台戲院累積的16億分鐘。

據聯合報24日報導中提到,受新冠肺炎衝擊影響,觀眾不再選擇到電影院觀看電影,反而選擇在家觀看;因此MOD電影累計觀影時數正式超越全台戲院,一舉躍上全台最強電影通路寶座。

中華電信於24日在聯合報報導中指出,MOD用戶數突破200萬戶,成為全台最大影音平台,而今年受到疫情帶動,雖然用戶數沒有明顯增加,但觀看分鐘數卻大幅成長兩成,更帶動隨選視訊內容成為用戶觀看焦點,今年以來在MOD上累積觀看電影分鐘數超過全台電影院,也讓他們感到訝異。

中華電信也表示,面對OTT TV競爭,中華電信MOD用戶數算是相對抗跌,而開機率、觀看分鐘數、營收、廣告營收及獲利都有持續成長,未來除體育運動內容以外,將持續強化戲劇與電影,成推升營運成長雙引擎。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