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21日改版 內文字變大 版面內容調整

《聯合報》21日改版 內文字變大 版面內容調整 | 華視新聞

銘報

記者/葉芳吟

《聯合報》21日改版,將民意版擴大成兩塊版,文教版則是從原本的半版變成全版,其他版面也在專欄以及內容的部分微調。另外,因應讀者需求,新聞內文字也放大,讓讀者閱讀起來更輕鬆、減壓。

《聯合報》為了讓讀者有更舒適的閱讀體驗,調整了部分版面的大小。《聯合報》21日「改版說明」顯示所有版面以及內容的調整狀況,其中,民意版新增「科技·人文 聯合講座」,並與聯合報數位版連結,期望能達成廣言開路的目的;文教版則是開闢「新課綱現場」、「教養急診室」、「校園會客室」三項專欄;兩岸版則是降低一般新聞比例,增加大陸政情動態解析。同時,全報內文字也放大,減少觀看的壓力,閱讀上更輕鬆。

民意版改版後為兩塊版。
文教版開闢「新課綱現場」專欄。

明年將邁入70周年,《聯合報》為維持讀者的閱讀品質,於此次改版也強化所有新聞內容,增加知識價值,盼望讀者能在閱讀中輕鬆獲得知識,享有舒適良好的讀報體驗。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