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VR看展 宏達電攜手V&A博物館

線上VR看展 宏達電攜手V&A博物館 | 華視新聞

銘報

記者/許皓亮

宏達電於9月22日宣布,旗下HTC VIVE Arts將與百年V&A博物館跨界合作,於10月22日共同舉辦首場線上虛擬實境活動,呈現「愛麗絲:越奇越怪」展覽預展活動。

根據蘋果即時新聞9月22日報全球觀眾皆可透過「Engage」虛擬平台免費參加,這是V&A舉辦的第一場線上虛擬實境活動,這次的活動即使沒有vr設備也可以參加,可使用Windows PC或Android設備下載「Engage」參與,另外活動也將在V&A的YouTube頻道上進行直播。

擷取自東森新聞網

根據東森新聞網9月22日報導,HTC VIVE Arts總監張忠為表示,VIVE Arts與V&A博物館將共同在明年大展開幕之前,為全世界觀眾帶來「愛麗絲夢遊仙境」奇幻想像在2020年全球所面臨的特殊狀況下,創新科技將展示連結世界及彼此的實力,並協助他們拓展博物館多元展演型態的使命,大膽轉化藝術和文化的體驗方式。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