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 Hi-Fi無損音質服務 會員免費體驗30天

KKBOX Hi-Fi無損音質服務 會員免費體驗30天 | 華視新聞

銘報

記者/陳思妤

為讓使用者有更高級的音質享受,KKBOX推出Hi-Fi無損音質服務,採用16bit/44.1kHz 或 16bit/48kHz 取樣率的 FLAC 音檔格式,等同於CD的細膩音質, 全面提升使用者聆聽音樂層次感,11月17日至12月14日會員可以使用KK Points 2點免費體驗30天。

KKBOX 提供超過四千萬首 16bit CD 無損音質歌曲,KKBOX表示,KKBOX Hi-Fi 無損音質相對於一般音質保留了更多音樂的細節,但聽到的差異程度會隨著你聆聽的設備而有不同,目前僅有台灣地區與新加坡地區能夠使用,KKBOX Hi-Fi月租費為每月299元,現在只要是KKBOX的付費會員從11月17日開始至12月14日止使用KK Points2點即可享有30天免費試用。

KKBOX官網有「Hi-Fi無損音質體驗區」提供試聽,許多人覺得和原先的音質有差但沒有差太多,有使用者不會想多花錢使用,表示寧願使用好一點的耳機或喇叭,認為系統影響力不大,也有對聽音樂音質要求高的使用者表示如果能因此得到更好的收聽品質,願意每月花299元升級個人的收聽感受,也有人擔心使用Hi-Fi的音檔是否會很消耗網路流量。

KKBOX表示,每首 Hi-Fi 歌曲的檔案大小不一樣,平均大小約為 35MB,為 320K 音質的三倍,若擔心耗用網路數據流量,建議先於 Wi-Fi 環境連線下載音檔。

若對KKBOX Hi-Fi無損音質服務有興趣,可以到「Hi-Fi無損音質體驗區」進行體驗試聽。

新聞來源:銘報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