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7 12:00

回歸健康美! 雜誌拒紙片人模特兒

連昭慈 李宇承 報導  / 台北市

  「瘦」往往跟「美」劃上等號,被譽為「時尚聖經」的VOGUE雜誌宣布,從六月起將只聘用「健康」的模特兒,不會錄用身材過瘦的人;不過,「瘦才是美」的觀念還是根深蒂固在所有女性心中,更誇張的是,就連才國小的女童也想要減肥。

  一張張照片上的模特兒,瘦到肋骨清晰可數,多年來,時尚界不斷告訴世人,瘦就是美,而且越瘦越美,但也因為這觀念,接二連三釀成悲劇。法國女模伊莎貝爾,為了愛美減肥減出厭食症,才28歲生命就畫下句點,死的時候只有33公斤。

  還有以色列模特兒希拉,減肥減到在家裡昏倒,過世的時候不到30公斤。為了追求瘦還要更瘦,模特兒賠上性命,所以VOGUE雜誌規定從六月開始,要跟紙片人說掰掰,不過瘦才是美,已經是信念,早就根深蒂固在所有女人心中。

  減肥任務尚未成功,女人一輩子都在努力。誇張的是,瘦就是美的觀念,還滲透到國小校園。所以說,女人不分年齡,不分國界,對瘦的追求,永無止盡。女人眼中的自己永遠比別人看到的胖了些,而且女孩們真的以為男生只愛瘦的女生嗎?

  聽到了吧,沒有一個男生喜歡很瘦的女生喔,所以電視機前的妳,別在一味追求紙片人的病態美,失去健康,也不見得擁有美麗,再看一次這些骨瘦如柴,命在旦夕的女孩留下的身影,減肥減過頭,連命都沒了,實在得不償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