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3 14:10

《私室》謝祖武挑大樑 繼《通靈少女》再掀台灣原生劇熱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SELFPICK將於2017年5月10日,推出全新以4K高規格製作網路原生劇《私室》,由謝祖武、黃尚禾、鄭人碩、許乃涵、蘇育惟、曾紫庭一同擔綱演出。《私室》延續《Mr. Bartender》敘事風格,以更完整的故事結構,內容探討年輕世代面臨人生抉擇問題等議題,用說故事的方式,讓觀影者有進一步的討論與省思。《私室》5月10日將於KKTV和CHOCO TV首播。

SELFPICK目前創立約3年,團隊平均年齡只有25歲,首部網路影集《Mr. Bartender》以徐嘉凱自身觀察社會面的真實題材為主題,探討世代間不同價值觀與成功定義,高質感畫面呈現,打破舊有網路劇拍攝手法及制式愛情偶像劇法則,獨特拍攝議題在網路上引起廣大網友共鳴與迴響!該劇創下YouTube累積點閱超過510萬次,周邊商品銷售近200萬,為SELFPICK累積近10萬名的鐵粉,成為影音公司成功經營自媒體的先驅。

SELFPICK為讓拍攝場景得以符合需求,為此特別耗資300萬元實際打造一間酒吧,將之命名為「私室」,並於戲劇拍攝完畢後開業營收,酒吧中提供劇中演員專屬酒單,吸引大批影迷前往朝聖,滿足影迷完整追劇的線上線下體驗。此舉將戲劇體驗延伸至實際體生活的線上線下整合思維,也是台灣影視產業中的異例!

透過創新的商業模式,加上廣告、分潤的獲利模式,SELFPICK期待未來能建立一套完整的商業模式保證營收來源,改變影音製片產業外移的困境、人才外流等問題,並將此經營模式複製到其他國家,走出影音產業新的路。

為擴張公司規模製作出更優良的戲劇及進軍海外市場,SELFPICK也進行增資計畫。創辦人徐嘉凱宣布獲得本土最大行銷傳播集團-先勢行銷傳播集團的最新投資,這也是繼中環集團子公司得利影視及首席創投後SELFPICK的第三大投資方。先前SELFPICK與得利影視底下in微創與SELFPICK公司的合作,成功打開平台通路,攜手創造出高品質的戲劇。在最新的Pre-A輪募資,首席創投對於SELFPICK團隊的實力給予肯定,持續投資,期望SELFPICK在未來能製作出更好的作品。

台灣影視產業面臨發展困境,大者恆大的製作公司佔據大部分製片市場,小型獨立製片面臨資金短缺等問題。雖大環境不利影視文創發展,SELFPICK創辦人徐嘉凱還是決定在畢業後直接投入影音製片產業,期待以自身的力量,帶動產業改變,不跟隨別人的腳步,而是自己創造一個成功模式

SELFPICK希望擺脫目前平面化娛樂的架構,展現出一個可以自給自足的內容開發模式。主打五感體驗的「沉浸式娛樂」,,SELFPICK以團隊的夢想作為藍圖,透過推出實際的作品如「創作者實境秀」、「Mr.Bartender」、「皮客沙龍」到「私室」,不斷提供優質且具有時代意義的新媒體內容。

「沉浸式娛樂」從虛實整合做起,衍伸到「視覺」「聽覺」「嗅覺」「味覺」「觸覺」的SELFPICK專屬五感體驗,開創其周邊商品以及概念,最終匯聚成一個具有品牌價值的意念「做自己的選擇,走對的路」。

徐嘉凱認為娛樂的定義將不再狹隘,它更像是一個生活型態。未來每人都是創造者,也都有不同的管道去選擇內容。SELFPICK透過把視聽者的生活融入故事的「沉浸式娛樂」概念,讓視聽者成為故事體系的一員,貢獻自己的故事,改變別人的想法,未來沉浸式的體驗將會越來越強化。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