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15:26

就是愛運動!許孟哲享受''雙重身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世大運進入倒數階段,藝人許孟哲現身在台上和大型公仔同樂,一起為世大運選手加油,身為藝人的他同時也是台灣冰球國手,對運動充滿熱情。

累積了10年經驗,許孟哲在2017年入選為國家代表隊,運動員的辛苦盡在不言中,同時得兼顧訓練和演藝工作,緊湊的生活步調一般人都快吃不消,他卻樂此不疲。

藝人 許孟哲:「我自己很喜歡不同的轉換,因為其實現在的藝人也是需要很多不同的面向,大家也越來越喜歡從事戶外的活動。」

在藝人和運動員的身分中轉換,許孟哲甘之如飴,平時喜歡嘗試各項運動的他,將運動視為消除負能量的最佳方式。

藝人 許孟哲:「確實運動是可以消除壓力,我覺得不管是哪一種運動,它可以幫助運動的人釋放壓力,讓人感覺都不一樣。我覺得身邊很多朋友都是這樣,你只要常往戶外跑的人,其實他們都比較樂觀,身邊朋友都有印證的道理,因為你每天待在都市裡面,其實很容易一直往牛角尖鑽。」

在外景節目表現亮眼,喜歡往外跑的許孟哲很享受目前的生活狀態,透過節目,也能將許多台灣特色景點分享給更多觀眾。

藝人 許孟哲:「大家都會在新聞上、或網路上看到很多人都出去玩,會去找一些秘境。我覺得台灣真的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包括好吃的餐廳,大家真的其實不用覺得一定要去國外才能享受到這些,台灣就有很多很棒的地方。」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