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7 15:25

健康意識高漲 連「水」都要純天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健康小麥肌搭配白色細肩帶上衣,散發陽光氣息的藝人王麗雅現身代言活動,為的就是這瓶風靡歐美的椰子水。

小小一瓶椰子水,來頭可不小!標榜含天然營養成分,零脂肪、零膽固醇,從椰子摘下到包裝,不超過72小時,保留椰子最鮮甜的原汁原味,不只受到Lady Gaga、蕾哈娜等巨星喜愛,天后瑪丹娜也有投資。

樂利數位科技執行長 施凱文:「我相信應該會得到台灣消費者喜歡,尤其這幾年運動的風氣非常風盛,大家也喜歡運動完以後喝的是天然的飲品。」

除了純天然的椰子水,這全台灣第一杯喝的溫泉水也是話題十足!選用來自南投埔里的碳酸氫鈉泉,相較於一般飲用水,口感更甘甜滑順。

營養師 許瓊月:「二氧化矽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部分,或者是說幫助我們的鈣質吸收,可以預防骨質疏鬆,包含提升一些免疫能力。」

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越來越講究純天然,想要在飲品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消費者喝得健康又安心是不二選擇。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