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13:37

幫你講出心聲!這類台灣原創貼圖正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寶寶心裡想,但寶寶不說!」

「寶寶心裡苦,但寶寶不說!」

拿下2016原創貼圖十大新人票選冠軍,寶寶不說貼圖作者,首度現身2017文博會!

將生活日常用語以貼圖方式呈現,受到熱烈歡迎。Line原創市集提供一個滿滿的大平台,匯集超過6萬名的台灣創作者,累積銷售額更突破10億元。

Line貼圖團隊 總監 Rebecca:「這部分可以顯現一個很重要的點,就是台灣創作者,他的含金量可以達到這麼高!比起過去大家認為文創業,或者是畫畫這件事沒辦法賺很多錢,可是從原創市集這件數字看出來,台灣創作能量是非常非常大的。」

創作者發揮潛力,從貼圖延伸到實體周邊商品,也有人從原本的夜市擺攤老闆走上創作之路,以嘲諷詼諧的白爛貓貼圖,成為當紅的明星作家。

「白爛貓」創作者 麻糬爸:「我覺得是不是大家壓力都很大,需要有一些這樣的貼圖,可以幫你自己表達、抒發自己的心情。」

以往貼圖多以可愛路線取勝,近期帶點尖酸味,又能講出市井小民心聲的貼圖也深得民眾喜愛!這些創作者勇敢追夢,因為貼圖為自己的人生開啟了新的一頁。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