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0 15:06

KKBOX韓歌週榜 G-DRAGON回歸兩首歌上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第五名 《LONELY》SISTAR

即將解散的韓團SISTAR,散團前最後一首歌曲LONELY,不同以往的曲風多了感傷,讓人深刻感受告別氣氛

第四名 《BULLSHIT》G-DRAGON

BIGBANG成員G-Dragon回歸,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主打歌《BULLSHIT》如同歌名一般,具有強烈的嘻哈風格。

第三名 《Stay With Me》EXO Chanyeol & Punch

感人的歌詞搭配優美旋律,是韓劇《鬼怪》最受歡迎的歌曲,感人劇情搭配動聽歌曲,到現在依舊榜上有名。

第二名 《無題 (Untitled, 2014)》G-DRAGON

簡單的鋼琴伴奏,搭配G-Dragon清柔嗓音,MV以特寫鏡頭呈現細膩情感,創下BIGBANG最短MV拍攝時間。

第一名 《As If It's Your Last》BLACKPINK

女團BLACKPINK推出最新單曲《As If It's Your Last》,新曲一上線就突破千萬點閱數,也光榮登上本週冠軍寶座。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