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0 15:11

今夏最潮唇彩 包裝吸睛「乾燥花色」更是必備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乾燥花是今年潮流的一大趨勢,除了送禮要送乾燥花,就連唇色也要跟上潮流!

乾燥花熱潮早已蔓延到彩妝界,艷陽下的乾燥玫瑰,復古又帶女人味的質感,成了韓國和歐美所受歡迎的唇色,今年夏天無論如何,都要有一支「乾燥花色」唇膏。

Too cool for school與義大利美妝製造廠合作,全球獨家推出乾燥花色系凝膠型唇釉,結合唇蜜的聚光特性,與唇膏的顯色效果,氣墊筆頭更打破唇筆傳統印象。

不只色彩要跟上潮流,包裝當然也要別具風格。今年特別邀請紐約知名建築插畫家,跨界設計3款全新終極唇膏包裝,白色恐龍與羅馬柱的插畫設計,充滿濃濃的義式浪漫。

YSL今年夏天也推出限量包裝應戰,緞面鏡光唇釉吉他限定版,限量50支並且推出打卡活動,還可享有現場刻字服務。

藝人 孟耿如:「我的化妝品其實很多,但我私下其實是不喜歡化妝出門的,每次看到包裝很漂亮,就會忍不就想要把它購買回家。」

Too cool for school 品牌代表:「我們特別請到紐約日本籍插畫師Hatori Sando先生,他希望用一個已經離開我們人們很久的動物,也就是恐龍,來吸引大家的注意。這一次全新的系列帶來全新的顏色之外,也希望用全新的包裝,讓大家感覺跟視覺都有全新的感受。」

美妝品牌不僅推出新色,更在包裝上別具巧思,不只讓消費者輕鬆好上手,聚會補妝時也能成為焦點。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