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30 18:58

擺好家居風水陣 馬年求財招桃花

連珮貝 蔡長剛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馬年到來,家裡要怎麼擺飾,才能好運旺旺來呢?我們請到命理風水大師陳銘德來教大家,像是想要讓馬年財運亨通,可以準備1680元裝在紅包裡,在到廟裡過火,壓在枕頭下,就能補財庫;但如果是想要招桃花,可以在床頭右邊擺上紅色玫瑰或粉色水晶,還有哪些小撇步呢?一起來看看。

  過新年,買買彩券、刮刮樂,想要試試手氣,馬年有什麼小秘訣能馬到成功?請來命理風水大師教教你。

  如果家裡有時來運轉球,丟1680元的銅板進去,再種滿黃金葛,包你馬年財運亨通。不過擺放的位置可要注意,布在玄關、客廳,嫌麻煩還有更簡單的,準備一個紅包,裝進1680元,再把自己的指甲和頭髮包進去紅包袋裡,寫上名字,拿去各廟宇過火爐後,壓在枕頭下睡覺,就可以在馬年補財庫。

  如果是新一年,想找個伴陪,在你睡覺的床面對床的右手邊放上粉色水晶,或是三朵紅玫瑰,也可以招桃花。但別像這種不及格,要新鮮的。

  當然誰都不想遇到爛人,想衝事業,貴人可重要了,在紅紙四方寫上東南西北,中間寫「求見貴人」,再把自己的名字、生辰八字寫上,放上自己會配戴的玉包起來,會有貴人相助。

  最重要的是,新的一年,趁機整理家裡,打掃乾淨,環境舒服,人自然神清氣爽,好運就能跟著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