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8 21:33

幫毒癮主人重生 全球最紅街貓Bob躍上大銀幕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動物電影一向都能成功吸引影迷的目光,但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更能觸動人心,入選2016台北金馬國際影展的電影,《遇見街貓BOB》12/16即將在台上映,全球最紅的街貓Bob本尊躍上大螢幕,與男星路克索德威 演出自己的故事。

BOB的飼主詹姆斯原本是個癮君子,某天遇見這隻腿受傷的弱小橘貓,雖然詹姆斯自己日子過得不好,但仍然盡力照顧小貓恢復健康,而詹姆斯的灰暗人生也開始起了變化,從陰鬱的生命裡找到希望和陽光,詹姆斯為了Bob努力戒毒在街頭販賣雜誌 拿著破吉他演奏維生,而Bob就乖乖陪伴著他,雖然遭遇過許多困難和意外,但他們互相扶持 給對方活下去的力量

詹姆斯把和Bob和故事寫成小說,2012年出版後 全球熱銷千萬本,Bob更幫主人擺脫毒癮重獲新生,榮獲第一屆「英國榮譽動物獎」(British Animal Honours),在粉絲的期盼下 故事改成電影《遇見街貓BOB》,英國凱特王妃也與詹姆士、Bob一同出席英國首映會,引起國際話題。

電影12/16即將在台上映,從幫助街貓,變成得到貓的幫助,正面力量感動人心。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