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7 18:57

票房破2億! "等一個人咖啡"辦慶功

宋燕旻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九把刀新片「等一個人咖啡」全台票房突破兩億元,今天下午在西門町舉辦謝票慶功,吸引大批粉絲來力挺,男主角布魯斯剛好就是當天生日,第一次跟粉絲一起過生日感到很新鮮,他也實現之前的諾言,穿比基尼脫衣謝客。

  等一個人咖啡演員們,大唱生日快樂歌,因為9月7號謝票慶功這天,剛好是男主角布魯斯的生日,從素人變成明星,第一次生日跟粉絲一起過。電影上映三周票房突破兩億元,開出好成績,布魯斯也實現破兩億的諾言,換上比基尼來謝客。

  電影中的養眼畫面重現,一身好肌肉,讓現場粉絲都HIGH翻了,台灣票房持續看漲,等一個人咖啡找來周慧敏演出老闆娘,大師兄黃一飛也來客串,在香港也開出2000萬港幣的好成績,也讓謝票諾言越來越敢開,五億,2012年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全台大賣4.1億,等一個人咖啡同樣來勢洶洶,也讓九把刀作品,成了愛情電影的票房保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