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4 13:14

穿衣樂趣大升級 自己的衣服自己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迪士尼公主加上俏皮愛心裝飾,印在白色T恤上相當可愛,但這樣的客製化T恤外面可買不到!

業者:「比如說我們進到這邊,就有很多經典的迪士尼人物,包含米奇、米妮、唐老鴨、公主系列的。」

選定喜歡的圖案,自由搭配裝飾,取得專屬ID之後經由印製、熱壓等過程,不到五分鐘,獨一無二的專屬T恤就出爐了!

除了西門店限定的客製化服務,業者也和插畫家合作,以手繪方式呈現西門的商圈文化,讓在地特色不只吃得到、玩得到,還可以穿在身上。

按下閃光燈,仔細一看!照片裡的黑武士旁邊多了好幾道光束,這樣的反光T恤也是店裡的熱門款。

業者跨足多種類型,在衣服的樣式上呈現迥異風格,像是精緻刺繡的米妮圖案,以及經典的Mickey stand系列。另外,新品也找來當代藝術大師攜手合作,或是結合潮流文化,共推出近400款的跨界聯名花色。

Uniqlo海外行銷宣傳經理 潘御琳:「每年我們都會跟世界當代的、當下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潮流的一些文化,不管是音樂、動漫、卡通、電影等等,各個面向做最完整的聯名,帶給消費者T恤的選擇上更多元的選擇。」

透過T恤傳達當代的藝術潮流文化,結合客製化服務,讓消費者擁有更多選擇之餘,也能體驗DIY的樂趣,將自己的作品穿著走。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