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4 13:50

特色包裝正夯 咖啡杯竟有標語、人體器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熱呼呼的咖啡上印著白底黑字的標語,讓人看了莞爾一笑。這間位於台北中山區的咖啡廳店面雖小,卻因為這一張張黏在咖啡杯上的標語,成為網路上熱門的打卡景點。

店長 溫秉錞:「那時候覺得外帶Bar其實大家都是外帶,是不是可以在杯子上做不一樣的事情?那時候我覺得說,如果有一句話在我杯子上,是不是很多人會幫我分享?」

在多項國內拉花比賽中拿下佳績,曾經擔任節目製作,在媒體圈闖蕩多年的店長溫秉錞,有著用不完的好點子,將巧思運用於咖啡杯包裝,時而幽默詼諧、時而針砭時事。

店長 溫秉錞:「其實寫的東西會非常多元,一開始當然會是希望有一些押韻、有一些反差的東西,讓人家有一些不同的感受。」

同樣也是主打特色包裝的還有這一間,結合工作空間的咖啡廳,將人體器官、內臟、骨骼的圖案印上瓶身。

業者:「器官這個主題就是在市面上比較少看到,所以一開始也會以為是吸引一些小眾的族群,不過也沒想到大眾的接受度也滿高的。」

講究純天然,連使用的椰糖也都強調有機成分,不只看起來賞心悅目,喝起來也安心。這樣的特色包裝瓶店內也有販售,讓消費者可以購買。

看準現代人喜歡求新求變,業者繳盡腦汁,不只飲品要好喝,包裝上更要動點小巧思,才能打動消費者的心。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