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15:16

頭腦、拳腳一樣了得!台大正妹吳怡德開泰拳館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水汪汪的大眼睛、甜美的笑容,台大研究生吳怡德2016年曾因一張衝浪照被網友肉搜,熱愛戶外運動的她,其實還有這項技能!

台大正妹 吳怡德:「我其實覺得壓力有時候非常大,沒有地方可以抒發,讓我覺得打泰拳就是很好的紓壓的運動,它可以調節我們的心肺功能,增強、提高我們的基礎代謝率。」

在朋友介紹下接觸泰拳長達三年,愛上其中的刺激感,即使受傷也在所不惜。

台大正妹 吳怡德:「大部分都是腳翻船,可能連行走都會很痛,或是整個脛骨上面腫起來,因為在對打練習中常常會踢到骨頭。」

《泰拳初學者三招必學》

第一招 直拳

左邊的拳先出直的,再出右邊的拳,右邊的拳在出的時候,腳要記得旋轉。

第二招 前踹

前踹就是要把腳抬起來,然後要腳掌面對你的對方,然後往前做踹的動作。

第三招 邊腿

用右邊的腿踢出去,大概踢到別人腰的部分,以腳背面對你的敵人。

台大正妹 吳怡德:「希望可以透過這個拳館、國手教練來引領這個風氣。」

新聞來源:滔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