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孝賢嫁女 前四海幫幫主是親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際大導演侯孝賢的獨生女侯蘊華今晚出嫁,老公是前四海幫幫主蔡冠倫的兒子蔡飛君。兩方父親都是名號響叮噹人物,婚宴席開上百桌,除了影劇圈好友、各大幫派大老應邀出席,就連警方也到場蒐證。

  甜甜蜜密切下結婚蛋糕,喜氣洋洋的一刻,媒體卻被請出門外,因為這對新人的父親都大有來頭。有雙漂亮大眼睛的新娘侯蘊華,也是國際大導演侯孝賢的愛女,卅歲頂著美國劇場學士的光環,成為父親的得力助手;男主角蔡飛君是南加大會計系畢業,現任台灣迪士尼稽查。新郎的父親更是大有來頭,四海幫大老,兩度到綠島管訓,雙方家長都是不同領域的名人,婚禮席開百桌,賓客如雲,立法院長王金平還是證婚人,影劇圈和各幫派大人物都應邀出席。

  大導和大老結為親家,演義圈和道上兄弟難掩訝異;警方沒受邀,還是準備DV要蒐證。不過婚禮的主角還是這小倆口,當初是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陷入熱戀,彼此知道對方的父親背景,還是無礙感情發展,戀愛三年結婚,上千位賓客不分黑道白道,都獻上最深的祝福,小倆口要白頭偕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