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嫁進連家 蔡依珊驚艷全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戰長子連勝文跟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今天補請婚宴,下午雙方先舉行音樂茶會,晚上再大宴賓客,現場冠蓋雲集,賀客們個個來頭不小。蔡依珊典雅素淨的白紗禮服驚艷全場,連戰夫人連方瑀更是直接向新人喊話,希望早生貴子。

  連勝文、蔡依珊這場婚禮從一開始就備受關注,鏡頭前新人的一舉一動,表達出小倆口的濃情蜜意。美麗的新娘子一身露肩白紗禮服配上珍珠項鍊,簡單高雅;臉上始終掛著燦爛笑容,吸引所有媒體焦點,鎂光燈閃個不停。下午一場音樂茶會已經賀客盈門,晚宴更是冠蓋雲集:政壇、商界重量級人士都來道賀。

  還有好久不見的老牌歌星張俐敏也出現,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和港星劉嘉玲兩人也聯袂出席;但到了門口,兩人刻意分開。劉嘉玲一襲白色禮服,搭配紅色高跟鞋,明星架勢十足。這麼多賓客來恭喜,婆婆連方瑀說出自己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能夠趕緊升格當奶奶。

  其他賓客,還包括了台北市長郝龍斌和夫人高閬仙、立法院長王金平、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等人都特地前往祝福,讓小倆口的婚禮想低調都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