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喜日! 新郎落跑去修車

 / 台東縣

來看到台東這位【落跑新郎】!喜宴進行到一半,新郎不見了,留下新娘子,一個人【非常尷尬】!他不是逃婚,而是跑回去幫客人修車子!有這麼熱心的【修車行老闆】,來看看他們的喜宴錄影帶,過程全都錄!

新郎新娘進場,新郎體貼的拉著新娘的手,喜宴開始,重頭戲當然是敬酒禮,雙方家長一字排開,才進完第一桌,(圈快)這時新郎接到一通電話,(圈定)仔細看他接完電話放回口袋,兩家人繼續進酒,新郎看起來比新娘還害羞,簡直到了不知所措的地步,但是咦!進完酒,新娘一個人坐回主桌,新郎呢,他卻是接了電話跑去人修理車子,原來是老主顧機車爆胎,他居然拋下新娘子去救火,讓新娘一人一下和別人聊天,一下自己起身,顯得好尷尬,看到老闆竟然結婚一半跑來幫自己修車,車主嚇了一大跳。

結婚典禮老公被叫走,新娘子不但沒生氣,還怕修車主等太久,幸好只是補個輪胎,二十分鐘不到新郎再趕回喜宴送客,如果是大毛病修個幾個小時,那這位敬業的新郎,恐怕會讓新娘自己一個,唱獨腳送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