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曾因偷卡盜刷遭退學?

 / 台北市

  星光幫楊宗緯一唱成名,但是人紅是非多,除了先前傳出謊報年齡之外,如今又傳出當年就讀國防管理學院期間,偷卡盜刷被退學,當時的院長,立委帥化民今天也證實,楊宗緯是被退學的,確有其事,至於他篡改身分證出生年月日,台北地檢署已經展開調查!

  楊宗緯在六月十號含淚跟大家道歉,表示自己錯了,不該謊報年齡,雖然為謊報年齡道歉,但楊宗緯的負面消息並沒有因此平息。即使退出比賽,但他並沒有就此退出新聞版面。現在就讀彰化師大的楊宗緯,傳出七年前就讀國防管理學院時,曾偷竊同學信用卡遭到退學,當時的國防管理學院院長,就是現在的將軍立委帥化民他說:「因為是軍校,對校譽的維護,學員的品行,我們那個時候是高標準來處理,當然年少輕狂犯的錯,犯什麼錯我是記不得了。」當時的院長帥化民證實,楊宗緯是被退學,但原因不便透露。

  國防部長李天羽針對這部分,也低調回應:「我們對於年輕人,多給予鼓勵,多給予肯定,由於楊先生不是現役軍人,我們也不便做相關過多的評論。」

  部長要社會眾給楊宗緯機會,但他先前涉嫌篡改身分證謊報年齡,屬於變造特種文書,北檢已經展開分案調查,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林錦村表示:「如果構成罪名的話,是依照法律的規定是處一年以下的有期徒刑,或拘役或是罰金。」

  楊宗緯說他很希望他的聲音給大家聽到,原來他也只是單純想讓大家聽到他的歌聲,但是他應該沒想到,成為公眾人物之後,除了歌聲,他的一切恐也會一一讓大家知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