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報年齡掀波 楊宗緯含淚道歉

 / 台北市

  參加歌唱比賽一夕之間爆紅的楊宗緯,因為爆謊報年齡退出比賽,他今天重回棚內錄影,公開向歌迷道歉。

  楊宗緯宣重回錄影棚,一開口就是對不起,坦承自己謊報年齡還竄改身分証,楊宗緯當初只是想以大四學生的身分參賽,所以少報了五歲,沒想到最後卻釀成如此大的風波,連日來的心理壓力讓楊宗緯很不好受,眼淚也隨著一聲聲對不起宣洩而出。

  獨特的哭腔,加上悲苦的表情,極具感染力和爆發力的歌聲,讓楊宗緯成為歌唱比賽的收視保證,現在因為謊報年齡,楊宗緯確定要退出比賽無法回到星光大道,但少了楊宗緯卻讓製作單位感到心慌,高達七成網友表示沒有楊宗緯以後就不看了,觀眾會這麼瘋狂,因為楊宗緯跟你我一樣都是平凡人,都曾經有明星夢,不靠外型、關係,憑自己的歌聲一關關唱上去,堅持夢想的毅力更感動觀眾。

  亞洲天后的張惠妹渾厚的嗓音,也是一次又一次歌唱比賽磨練出來的,還有小天后蔡依林和金曲歌王吳宗憲,當年都是參加歌唱比賽被挖掘成為獨當一面的巨星,楊宗緯已經打開知名度,能不能真正當上歌手出專輯,也要看謊報年齡的風波能不能真正平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