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星期天選秀入歷史 松柏駿期待再續攤

快樂星期天選秀入歷史  松柏駿期待再續攤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快樂星期天」昨﹝19﹞日錄影,節目將結束歌唱選秀型態,昨日特地錄製「歌喉戰」迄今二年的節目回顧,包小松、包小柏與黃舒駿對於三人評審組合的默契與專業度,表示百分百的肯定,也為「快樂星期天」帶起的選秀風潮表示驕傲。

昨日藝能歌喉戰特別賽,邀請到包小松、包小柏乾爹林松義來到現場,對三人擔任評審的成就表示祝福,而林松義更不吝在現場載歌載舞,更讓黃舒駿直呼兩位乾兒子雖然以動感團體出道,不過體力卻遠不如林松義,現場嚷嚷要與林松義合唱,更要包小柏、包小松兩人伴舞粉墨登場,要考考兩人體力還行不行,逗趣舞蹈現場歡笑不斷,包小柏不禁自嘲:「在最後不捨的時候,還要被拱上台表演。」

包小松、包小柏與黃舒駿三位選秀節目的評審鼻祖,期間雖以「毒舌」成名,並歷經打人風波與毒舌風格引起藝人不滿,包小柏也自嘲:「這兩年來風風雨雨真的很多,很少節目像我們這樣事情特別多。」昨日代班主持的黃子佼也不禁虧道:「至少三位老師把『黑衣人』帶入時尚流行了嘛!」

包小柏表示,「藝能歌喉戰」中檢視藝人的歌唱與才藝,雖然嚴格、精準的評論遭到些許爭議,不過卻也為藝人帶出第二春,讓觀眾看到身為藝人的真才實料,而包小松也贊同表示,「其實我們是講出觀眾心境,不是毒舌而是勸告,讓線上藝人也有成長的機會。」

黃舒駿則給予三人滿分評價,表示三人組合在專業與嚴格下,不失娛樂效果,讓他覺得把評審組合發揮極致,雖然即將在華視「快樂星期天」分離,但也期待三人能在有機會再度合作,「如果有平台,三人組合當然是自己很希望的。」

針對退出選秀節目,三位評審有些不捨卻也帶著驕傲,黃舒駿認為在唱片業疲軟之際,帶出觀眾對歌唱的喜愛,於討論區內觀眾對歌唱技巧的認識加深,都是重要的里程碑,黃舒駿坦言選秀節目能執行兩年多,已經夠長了,回憶起印象最深的場景,黃舒駿表示是校園選秀的時候,從大專院校選出優秀的學生,到棚內比賽,看到學生歌手的成長,這一切都讓三位評審覺得很值得驕傲。

華視「快樂星期天」帶出選秀節目熱潮,如今功成身退,之後錄影將變更節目型態,節目名稱維持不變,主持人選與節目型態目前則尚未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