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祖武遭惡整 變成「七先生」

謝祖武遭惡整   變成「七先生」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扮醜扮上癮的洪小鈴、謝祖武日前為華視8點檔《歡喜來逗陣》演出COSPLAY,變身8歲制服小學生裝可愛,七先生穿上超短迷你裙,謝祖武演技一流,鏡頭下邊演邊唱,當場「七先生」上身,笑果十足,洪小鈴也不是省油的燈,模仿「張君雅小妹妹」的她,身材「長大」很多,被讚美發育不錯!

  常在螢幕演老師,謝祖武難得搞笑扮『智障學生』,導演安排他戴上戴著西瓜皮假髮、厚眼鏡和暴牙嘴,和洪小鈴和拍劇中房屋仲介廣告,台詞要對她說:「嘸對喔」!口音模仿的唯妙唯肖,還噴的洪小鈴一臉口水,讓現場是笑到失控,一直喊卡,孟廣美大笑不只,直說「演不下去了!」戴上超級暴牙嘴的謝祖武,平時很愛取笑洪小鈴,還模仿洪小鈴的暴牙講話樣子,也總算是體會了洪小鈴平常暴牙嘴的辛苦。

洪小鈴擁有標準好身材,但在華視《歡喜來逗陣》裡,幾乎都沒機會秀,要演活魚村長大的小孩,一些較為火辣,或能突顯身材的衣服幾乎都不能穿,她自嘲說:「現在身邊沒有男人,也不用穿太漂亮。」她這次換上似『櫻桃小丸子』的學生制服,過短的裙子秀出一雙美腿,洪小鈴笑說:「這是這裡的最大尺度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