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國城兩歲兒會唱梁靜茹「崇拜」 徐乃麟吐嘈

曾國城兩歲兒會唱梁靜茹「崇拜」  徐乃麟吐嘈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新好爸爸曾國城在節目上展現他愛子的一面!日前他參加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一字不露唱完梁靜茹的歌「崇拜」,艾莉絲爆料曾國城很喜歡梁靜茹,常用手機聽她的歌,曾國城回答:「因為我兩歲八個月的兒子會唱啊!」梁靜茹馬上邀請他們全家聽演唱會,曾國城順勢請她簽名送給寶貝兒子。

平時愛和曾國城鬥嘴的乃哥,一聽到兩歲八個月的孩子會唱流行歌曲時,便對曾國城說:「他不用看醫生嗎?」曾爸爸馬上回嘴:「難道我兒子有音樂天份不行嗎?」並作勢要打徐乃麟,不過這些玩笑話對兩人深厚交情絲毫沒有影響。

梁靜茹有許多膾炙人口的好歌,但曾國城是全場唯一能不看大字報唱完整首的人,而最令梁靜茹驚訝的是,私底下曾國城常用手機聽她的歌,曾國城露出溫柔慈父的表情說:「因為我那兩歲八個月的兒子很會唱『崇拜』啊!」並學兒子唱歌的模樣,現場氣氛溫馨和樂。

梁靜茹在節目錄影結束後,主動邀請曾國城全家觀賞她的演唱會,她說:「剛才你一字不露的唱完,真的讓我很感動。」曾國城笑說:「我也不懂我兒子為什麼會唱。」並請梁靜茹簽名送給寶貝兒子”元德”,他說:「雖然我兒子還不認識她,至少已後可以給他看。」疼愛之情溢於言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