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乃麟、曾國城跳舞肢體不協調被譏「中風」

徐乃麟、曾國城跳舞肢體不協調被譏「中風」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吳克群改行當舞蹈老師了!日前吳克群參加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當起小老師指導徐乃麟與曾國城跳新歌「什麼東西」,沒想到兩人肢體十分不協調,庹宗康以「中風」來形容曾國城的肢體動作,毒舌NONO還說:「這應該要去看復健科。」

吳克群指導乃哥與城哥跳舞,不但要手腳協調,臉部表情也要搭配,徐乃麟和曾國城的舞蹈動作可是讓吳克群笑彎了腰,吳克群邊笑邊說:「這種舞對腰很好耶!」曾國城聽了趕緊多扭幾下,乃哥在一旁虧他:「你不用啦!你最近騎馬打仗效果已經很好了。」暗指他成功讓老婆懷上第二胎,逗得曾國城樂不可支。

廣播節目主持人Dennis在節目中惡搞吳克群,故意將他的歌「大舌頭」講成「大『蛇』頭」;而主持人艾莉絲聽了「為你寫詩」之後,陶醉地對小嫻說:「吳克群暗戀我們耶!因為剛才他唱『為你嫻絲』啊!」無厘頭自問自答讓大家傻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