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崇拜郭富城 當眾抓鳥力拼「鵰王」

郭彥均崇拜郭富城  當眾抓鳥力拼「鵰王」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愛郭富城成痴的郭彥均日前在華視除夕特別節目【萬戶團員除舊歲】中突破尺度露兩點模仿郭富城表演「渴望」,服裝與歌聲都十分相似,而郭彥均似乎也想模仿郭天王的「大鵰」,他在主持人訪問時如入無人之境地拼命抓褲襠,讓已有四個孩子的吳宗憲頻頻露出驚恐的表情。

郭彥均精湛的模仿秀讓主持人吳宗憲看得目瞪口呆,既然疑似本尊的「小郭天王」來到攝影棚,想當然要好好”訪問”一下,眾人紛紛要求郭彥均重現當初郭富城在機車廣告中被潑水的橋段,但幾位女藝人看到帥哥跪地,怎麼樣都潑不下手。

打從知道要模仿郭富城那天起,郭彥均每天不停地聽歌,連睡覺時間都把郭天王的歌當搖籃曲來聽,為了讓表演更具舞台效果,特別製作幾乎一樣的表演服,而每天收工後就算又晚又累,還是會健身一小時,果然錄影當天成效顯著,光是開場滿身亮粉的動作就HIGH翻全場,製作單位也特別禮遇這位「小郭天王」,前後共爆破了兩次,舞蹈老師事後也給他90分以上的特優評價,但郭彥均只給自己打了60分,他說:「畢竟郭富城是我的偶像,我還差他很遠呢!」

猶記得郭富城來台進行「舞林正傳」演唱會時,吸引許多台灣藝人前往朝聖,而酷愛郭富城的郭彥均卻因公務在身無法前往,雖然感到有些可惜,但郭彥均早在2000年就親身經歷過郭天王香港演唱會的震撼力,他說:「那時候每天在加油站、西餐廳兩地奔波,為的就是去香港看他的演唱會。」

倘若您錯過了郭富城的演唱會,華視頻道即將於大年初一(1/26)與初五(1/30)兩天晚間22:30~24:00播出郭富城「舞林正傳」演唱會,想知道郭富城如何在金氏世界紀錄認證過的450°旋轉舞台上勁歌熱舞的嗎?還沒看過郭天王最引人遐想的那一襲透明裝嗎?或是您想重新回味演唱會HIGH翻天的氣氛嗎?喜愛郭富城的觀眾朋友們請把握機會千萬不要錯過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