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格莉特變身巧克力美女 皮膚過敏差點腫成豬頭

瑪格莉特變身巧克力美女  皮膚過敏差點腫成豬頭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皮膚白皙的俄羅斯美女瑪格莉特為了除夕特別節目表演差點變成大花臉!瑪格莉特日前參加華視除夕特別節目【萬戶團圓除舊歲】錄影,特別挑戰模仿與自己風格大不同的碧昂絲,不過過多的深膚色粉底讓她臉部過敏紅腫提早收工回家休息。

瑪格莉特這次特別模仿與自己膚色不同的碧昂絲,她說:「我一直很想知道我變黑是什麼樣子。」當天她僅以一件BRA搭配銀鍊子,火辣身材完全展露無疑,性感的讓主持人吳宗憲驚嘆連連,而本來皮膚就容易過敏的她,因為持續補妝,導致皮膚不堪負荷開始發炎、紅腫、脫妝,不過儘管皮膚不舒服,瑪格莉特仍堅持完美演出,前後跳了七、八次才願意收工回家卸妝。

瑪格莉特對於自己嚴重過敏的事也感到不可思議,「我知道本來就會過敏,但沒想到這麼嚴重。」她練了一年多的瑜珈,目前除了代言瑜珈服飾,也努力朝瑜珈老師的目標邁進,當她被問到怎麼不想當水上芭蕾老師時,瑪格莉特搖搖頭說:「台灣的游泳池都太淺,而且台灣的小朋友太多補習,沒有辦法專心練習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