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有個包青天歡度元宵節

開封有個包青天歡度元宵節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即將上檔的華視八點新戲『開封有個包青天』,趁著元宵佳節,演員們搶先出來和大家拜年,幾個演員湊在一起搖元宵,弄得臉上地上商全都一團糟,現場熱鬧滾滾,新加入的九孔還自爆年節花大錢簽樂透,包牌卻全部摃龜。

目前正在趕拍「開封有個包青天」,劉至翰、龍劭華、鄭家榆、與九孔6日利用放飯空檔時間做起元宵,龍劭華說:「今年大多數人是初八開工,我們劇組初四就開工了,加上今年元宵節將會在拍戲中渡過,今天特別做元宵,讓工作人員們嘗嘗我們的好手藝,體恤大家的辛勞。」

不過眾人似乎經驗不足,一開始劉至翰還想用糯米粉加水,像餃子一樣用「包」的,馬上被大家糾正:「那叫做湯圓、不叫元宵,元宵是要用搖的啦! 」大家手忙腳亂了一番,元宵總算成「型」,只是攝影棚弄得全是粉,劉至翰還搞笑把粉塗到龍劭華臉上,變成「白色包青天」,連額頭上的月牙都一個樣!

聊起過年期間發生的趣事,首推九孔的最爆笑,他笑說:「我爸在過年時間託夢給我,告訴我11個號碼,說是”幸運數字”,可以去簽樂透,我花了二萬多去包牌,結果全數摃龜,一個數字都沒有出,老爸真是太不靈了!」而劉至翰的老婆林子萱預產期也在元宵節當天,劉至翰十分興奮的說:「這是此生最特別的元宵節!」他也笑稱謂了體恤老婆辛苦生產,將會準備一份大禮送給她,就是『再生一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