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六巨頭齊聚拜年 橘子、紅包發到手軟

華視六巨頭齊聚拜年  橘子、紅包發到手軟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2日早上舉行98年新春團拜,公廣集團董事長鄭同僚與華視總經理陳正然期許全體員工在新的一年能再創佳績,這也是總經理特助潘祖蔭重回華視後的第一次新春團拜,華視六巨頭(董事長鄭同僚、總經理陳正然、副總經理胡漢新與李榮林、總經理特助白詩禮與潘祖蔭)站在台上一字排開向員工恭賀新喜,意義非凡。
華視每年新春團拜一定會發放橘子與兩百元紅包讓員工新的一年都能「大吉大利」,受到去年席捲全球的金融風暴影響,今年拿橘子、討紅包的員工明顯增加許多,大家爭先恐後的排隊討吉利,讓發橘子的副總經理胡漢新與李榮林差點招架不住;負責發紅包的董事長鄭同僚與總經理陳正然兩人則是一一向員工拜年話家常,擠滿大廳的人潮讓兩人發紅包發到手軟,連以往不曾排隊的新聞部經理林淑卿,今年也下海討紅包,她還開玩笑對總經理陳正然說:「總經理,我兩個橘子再跟你多換一包好不好?」總經理笑著說:「好好加油,明年再給你!」華視在不景氣之下也創下首例,今年第一次紅包發不夠,讓許多沒領到紅包的人相當失望。
公廣集團董事長鄭同僚肯定華視去年的成績,期許今年除了達成既定目標外,更要掌握趨勢符合華視標語「看見台灣生活的表情」,而總經理陳正然則誓言要重新擦亮華視招牌,並讓華視在未來兩年內再創佳績與新價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