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韻玲客串演出包青天 變身女警耍英勇

黃韻玲客串演出包青天    變身女警耍英勇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音樂人黃韻玲為華視新8點《開封有個包青天》客串演出,擔任女警官捉拿壞人,不但要玩槍、耍帥,還得不時搞笑耍寶,讓第一次在演出八點檔連續劇的黃韻玲,神經緊張笑不出來!

  華視新8點喜劇《開封有個包青天》將於三月初上檔,《開》劇主題曲將改編自舊版的「包青天」,以搖滾曲風重新呈現,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聽覺享受,劇組也把腦筋動到歌曲製作人黃韻玲身上,情商她友情客串演出帥氣女警「寇珠」,其中不乏追逐、打鬥的精彩戲碼,拿起槍來有模有樣,而她也會和「受害人」劉至翰發展出淡淡的情愫,她笑說:「當警官很容易,只要動動嘴巴就行了,一點都不難!」這次處女作預計演出3集。

而近日對於丈夫的緋聞,日前面對媒體詢問,她也處之泰然,並為他解圍:「我覺得每個人在不同的時期,都可以有不同的朋友,現在我們常常打電話關心彼此的生活,分享工作上的心得,嚴格說來,我比較像他的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