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超拜肌狂 最愛擠乳溝

郭品超拜肌狂 最愛擠乳溝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郭品超自稱「拜肌狂」,平常沒事最愛把自己的肌肉練得又壯又精實,正在拍華視「王子看見二公主」的他,被爆最愛在換衣服時,故意裸上身走來走去上演「肌肉秀」, 還會逼著女主角陳庭妮等人看他「擠乳溝」﹗

「王子看見二公主」年前才上演換導演事件,因此劇組趕在大年初三就開工拍攝,郭品超的過年假期只有短短幾天,不諳麻將國粹的他,只能與朋友玩擲骰子及撲克牌,還好今年手氣不錯,小贏了一點錢。

這回「二公主」順應他愛秀肌肉的習性,讓他在戲裡裸上半身露兩點,他透露,平常沒事就愛往健身房跑,回家還會對鏡子擺出各種POSE,「檢查」肌肉哪邊不夠完美,平時出國到海外演出,不論是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中國或香港,他一律要求下塌有健身房的飯店,只為能隨時有空去練肌肉。過年期間也上健身房報到,誰知健身房休息,只好回家自己練。

他曾1天去健身房2次,加上為了加速肌肉形成,猛吃高蛋白補給品,練到肌肉又硬又大,甚至比他的一張小臉還大2倍,為免成了「大隻佬」,經紀公司還勒令他不准再繼續練下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