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有個包青天】拜早年 劉至翰財神爺變豬八戒

【開封有個包青天】拜早年  劉至翰財神爺變豬八戒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華視新8點喜劇「開封有個包青天」向觀眾拜早年,22日男女主角鄭家榆、劉至翰、龍邵華特地扮成財神爺,大秀跳加官舞,向觀眾拜早年,他們三人共同的心願,就是景氣趕快復甦,之前投資失利的基金、房地產都能一口氣賺回來!

三人齊聚華視扮財神爺,向觀眾祝賀拜早年,劉至翰因為身形較大隻,衣服差點穿不下,被笑稱是比較像是「天蓬元帥(豬八戒)」,不像是財神爺!提到一連有九天年假,長年拍戲沒時間休息的大家都很興奮,鄭家瑜笑稱自己要在家當宅女,好好把平常都沒打掃的住家清潔一番,鄭家瑜笑說:「過年在家敷臉、睡覺最開心了!」龍劭華也是難得放假,打算約三五好友來家裡打麻將、玩撲克牌,順便賺個外快。

即將當上爸爸的劉至翰,平常老婆都會一起「愛相隨」到劇組探班,夫妻二人一同上下班,十分甜蜜,今年也是他首度要帶老婆回家過年,初二跟老婆回娘家更是頭一遭,他笑說:「之前每次去拜訪岳父岳母,我都想露一手,下廚做羹湯給大家吃,但每次都被岳母阻止,他們都太不相信我的廚藝了,其實我可以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