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劭華劉至翰 老當不壯 跑輸10歲童

龍劭華劉至翰  老當不壯   跑輸10歲童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中心

劉至翰、龍劭華在華視新8點檔《開封有個包青天》搏老命賽跑,一場兩人在國小與小朋友跑步競賽的戲,曾是短跑高手的龍劭華跑到喘不過氣,連劉至翰都認輸,二人不得不認老;龍劭華自爆小學不懂事,偷芭樂被處罰捅屁股!

在華視即將上檔的8點戲劇《開封有個包青天》中,龍劭華與劉至翰、鄭家榆同組的「包青天事務所」因為助人圓夢,受到小朋友熱烈歡迎,20日三人特地到山區裡的國小拍攝,上台接受校長與同學的表揚,龍劭華一時興起約劉至翰一起跟小朋友比賽賽跑,不料才短短50公尺,二人就跑的上氣不接下氣,慘輸五年級學生,只好互虧:「我們是老而不堅」!劉至翰笑說:「平常在家都有作些簡單的健身運動,維持一下肌肉線條,讓胸部不要下垂的太早,但跑步真的就不行了!」

龍劭華回憶國小童年,曾經是台中地區有名的「飛毛腿」,每次代表學校出賽百米短跑,就一定會拿獎牌回來,甚至有其他學校為了要請他「為校爭光」,開出免費入學的條件,拜託龍劭華轉學,來幫學校比賽,讓他好不得意!他也語出驚人,自爆小時曾被走過後門?龍劭華笑說:「小時後貪玩,跟同學下課後去偷摘芭樂,不小心被隔壁老師的媽媽看到,氣的把我們抓起來一頓揍,還拿竹竿戳屁股,馬上就乖乖叫不敢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