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片公司自律公約 不再花錢買榜

 / 台北市

  包括國內外四大唱片公司今天簽下自律公約,新的一年要誠實做音樂,絕對不花大錢買榜灌票,歌手周杰倫也出席力挺,由於周杰倫曾經兩度點名批評蔡依林的專輯銷售量全都是唱片公司老闆陳澤杉灌水灌出來的,今天周杰倫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依舊砲聲隆隆。

  歌手專輯大賣開香檳,開真的還是開假的?外傳台灣流行音樂界很流行買榜拿冠軍,甚至大手筆的,一個禮拜可以買上一萬張專輯充場面,不想再打腫臉充胖子,包括新力、福茂、環球、豐華等國內外唱片公司簽下自律公約,發誓新的一年絕對不會灌水買票,會誠實做音樂,曾經不客氣痛罵買榜的歌手周杰倫也來站台,到底有沒有信心大家都能不說謊。

  沒有指名道姓,耳尖的一聽都懂,因為前年周杰倫矛頭就對準自己的舊愛,痛批蔡依林當時的老闆陳澤杉花錢買榜,讓成績好看,嗆聲的周杰倫沒在怕,要唱片大老板不用麻煩了,不要再花錢灌水,周杰倫也不願再惹上麻煩互噴口水,到底是誰買榜?就讓它變成不能說的秘密。(記者黃敏惠、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