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地鐵服裝秀 旅客視覺饗宴

綜合報導

  

德國柏林最近有一場很有特色的服裝秀。打扮嬌艷動人的模特兒沒有走伸展台,而是到地鐵列車裡走秀,打破過去服裝秀跟社會的隔閡,不論有錢沒錢,只要坐對了車廂,就能近距離欣賞到模特兒精彩的演出,讓乘客們大呼,太值回票價了。

列車開了,服裝秀登場了。一個個花枝招展的模特兒穿梭在乘客之間,乘客有的瞪大眼睛、有的趕緊拿手機拍下這驚喜的一刻。每位模特兒身材曲線畢露,毫無掩飾,因為她們穿的全是乳膠製的衣服,貼身性非常強。

  服裝設計則融合的復古及前衛的美感。既有30年來蜂腰美臀的流行時尚,更結合了搖滾、龐克、嘻哈等街頭藝術、甚至12世紀哥德式藝術之美。模特兒近的能讓乘客們欣賞到她們臉上的妝容、背上刺青的圖騰,讓行色匆匆的旅客捨不得下車,想看完這趟45分鐘行程的服裝秀。原來德國服裝界每年都會辦一場類似的街頭服裝秀,讓年輕、沒出頭的設計師們,自由展現融合各種次文化藝術的創意,既給了新銳設計師揮灑的舞台,也給普羅大眾享受視覺的饗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