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嘉莉返台探父 全家教會大團圓

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 台中市

  

最美麗的主持人,好久不見的巨星白嘉莉,今年一月參加警廣公益晚會,回台慰問受刑人後,相隔七個月回到台中老家,和全家人一起參加高齡八十六歲父親的受洗儀式,提前過父親節。最美麗的主持人白嘉莉,出現在台中的教會,穿著紫色針織上衣披件小外套,帶個大墨鏡,星味十足,旁邊穿著紅色上衣的則是白嘉莉的妹妹,姊妹兩靜靜的坐在爸爸後方,參加爸爸的受洗儀式。

  講話依舊溫柔,白嘉莉是家裡長女,和爸爸感情非常好,今年高齡八十六歲的白爸爸,決定在自己生日這天受洗,大女兒白嘉莉,二女兒白非比,以及小兒子白亞倫,都從世界各國趕回來參加爸爸的重要日子。過去曾經是空軍的白爸爸,現在行動不方便,白嘉莉總是緊緊牽住他的手,白嘉莉今年一月返台參加警廣舉辦的公益晚會,隔了七個月,她再度專程回來台灣,幫爸爸慶生,白爸爸格外感動。一家人在教會拍下全家人紀念照片,晚間他們將在飯店幫爸爸歡度壽宴,來去匆匆的白嘉莉八月七日也就會飛回印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