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毒收押30天 押尾學交保道歉

彭尚興

日本男星押尾學,涉嫌吸毒和裸屍命案被拘留三十天,昨晚終於保釋外出。日本媒體指出押尾學一度湊不出相當於台幣一百四十二萬元的保釋金,所以在警察局裡面多待了好幾個小時。

在律師和經紀人的陪同下,押尾學走出了被羈押三十天的拘留所,頭髮凌亂、臉頰憔悴,早已經失去了明星的光彩。面對現場兩百多名媒體記者,押尾學只是兩度鞠躬,簡單地說了一句抱歉,沒有回答任何問題就搭車離去。

上個月底,日本警方在東京六本木的這棟公寓大廈裡,發現了一具全裸的女性屍體。調查過程中,發現押尾學和這名女子關係非比尋常,兩個人還曾經一起服用搖頭丸,因此將押尾學以違反毒品法的罪名加以逮捕。後來更進一步查出,這名女子因為吸毒過量死亡的時候,押尾學當時人就在旁邊,他不但見死不救,而且還立即逃離現場。因此押尾學除了被控吸毒之外,可能還要再加上一條「遺棄致死」的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