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特區"主唱 急性肺積水死亡

綜合報導

  根據西班牙警方的驗屍報告指出,曾經來過台灣的知名英國演唱團體男孩特區主唱史蒂芬,因為急性肺部積水死亡,身體沒有任何暴力外傷。史蒂芬四天前突然傳出猝死,引發藥物或是暴力因素等眾多揣測。在驗屍報告出爐後,年僅33歲的史蒂芬,遺體將會交還親屬安葬。

  

  清秀大男孩的史蒂芬,在1993年、14年前19歲時加入「男孩特區」,與羅南分別擔任主唱,以青春活潑形象大受歡迎,其中6張單曲登上排行榜冠軍。2000年,史蒂芬成為男孩特區第一個單飛出版單曲和專輯的成員,不過成績並不理想。

  99年,史蒂芬當紅時,有媒體報導他是同性戀,他也坦承出櫃,結果讓許多女粉絲為之心碎。四年後,史蒂芬和男伴安德魯考爾斯在美國賭城互許終身;06年在英國倫敦登記結為合法配偶。

  去年「男孩特區」推出精選專輯,同時在睽違10年後4度來台演唱。根據外界觀察,「男孩特區」成員都很親切,史蒂芬是其中最體貼的一位,完全沒有大明星的架子,還會主動和工作人員聊天、打招呼。沒想到在西班牙渡假時,竟然傳出猝死意外。英年早逝,讓廣大歌迷懷念不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