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扮"蘇乞兒" 白髮造型曝光

綜合報導

  

亞洲天王周杰倫進軍大銀幕,在電影蘇乞兒特殊的白髮造型曝光,在片中周董一人飾演兩角,武打虎虎生風,親自上陣,讓導演袁和平給他九十九分的高度評價。

  

仔細看!頭髮全白還戴著金色頭冠的不就是大家熟悉的周董周杰倫嗎?近年全力在電影界發展的周董,除了在好萊塢裝扮成青蜂俠的得力助手外,在另一部武打電影蘇乞兒,也是威風凜凜,一人飾演兩角,仔細瞧周杰倫,紮著金冠一頭白髮,有網友說很像孫悟空,雖然北京宣傳沒有出席,說到拍片趣事,男主角趙文卓透露,周杰倫的功夫其實很不錯,兩人對手戲很多,在拍攝最後一場時,自己還被他傷到喉嚨。

  周董在片中一人分飾兩角,他的「武神」造型一曝光,讓許多人大呼不習慣,頂著一頭白色長髮的周董,被形容好像成是從電玩遊戲中走出來的人物,非常「科幻」,不過導演袁和平表示,「武神」是蘇乞兒幻想出來的人物,造型才會有點「超現實」,周董另外一個角色就正常多了,至於怎麼正常,導演賣個關子,要大家進戲院看就知道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