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露餡! 周杰倫.江語晨同房?

李姿瑩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小天王周杰倫和藝人江語晨,緋聞傳了兩年多,,彼此都不承認戀情,不過眼尖的網友,找到證據,網友發現,之前周杰倫到美國住飯店的房間照片,和江語晨張貼飯店照片的陳設非常相似,被懷疑兩人根本住同一間房間。

  

穿著白色平口上衣,慵懶的在沙發旁,拿起相機自拍,江語晨在部落格上和大家分享出國的照片,沒想到眼尖的網友發現,怎麼這照片和周杰倫到美國下榻飯店房間的照片一模一樣,不相信嗎?我們來交叉比對,周杰倫低頭看著相機,他坐的這張椅子,和江語晨房間的椅子對照,除了沒放枕頭,根本是一模一樣,而在周董旁邊的木製茶几,不管形狀還是顏色,也和江語晨房間一樣,儘管照相的角度不同,但拼湊出來,這間房間長什麼樣,幾乎360度呈現出來,被質疑兩人根本同住一間房。

  江語晨在周杰倫主演"不能說的秘密"電影中,主唱插曲"晴天娃娃",就是這首歌讓兩人傳出緋聞,不但曾被拍到一起打籃球,江語晨似乎還開著周董送的車,開進他的豪宅中,江語晨的外型甜美,是周董喜歡的類型,儘管彼此都否認,但幾張曝光的照片,似乎證實傳了兩年的緋聞,不是空穴來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