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影響力人物 CNN評選:周杰倫

李姿瑩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小天王周杰倫名氣響叮噹,影歌雙棲的他,現在不但進軍好萊塢,還被CNN評選為25位亞洲最有影響力人物之一,成為台灣唯一一個入榜的人物。穿著黃金甲,在舞台上賣力演唱的周杰倫,名氣響叮噹,堪稱是亞洲小天王,不過現在他又多了一個稱號,美國有線電視CNN,評選亞洲25位最有影響力的人物,周杰倫名列其中,不但是台灣唯一上榜的人物,還被冠上「非凡藝人」的封號。

  事實上對於這位能唱歌,會譜曲,還拿導演筒的亞洲小天王,CNN早就注意到了,去年(2008年)還特地來台專訪,了解他的成長背景。四年前因為演出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跟隨著劇中鞏俐和周潤發的聲望,讓他開始在美國影迷前露臉。這段長達8分鐘的專訪,更讓周董在國際媒體間留下印象,也被CNN記者譽為全方位藝人。

  除了國際媒體,周董也曾以成功人物的身分,接受天下雜誌專訪。穩坐華語歌壇天王寶座的他,這幾年在電影界的表現讓人驚艷,除了和林志玲拍的《刺陵》備受矚目,現在還前進好萊塢,和巨星卡麥蓉·狄亞兹(Cameron Michelle Diaz)合拍《青蜂俠》(The Green Hornet)。周杰倫才30歲,不但已經紅遍華人社會,現在又揚名國際,他在演藝圈的努力和成績,果然讓老外也深感佩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