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陵"北京首映 林志玲獻唱

劉秀瓊報導

  電影刺陵在中國北京舉行盛大的首映會,導演朱延平與演員林志玲等一齊亮相走紅毯,林志玲更是首次公開演唱了電影主題曲「帶我飛」,不過男主角周杰倫卻缺席了。

  首映會中熱鬧滾滾,林志玲成了最美麗的焦點,整部影片最大的賣點在於由林志玲與男主角周杰倫合作的主題曲帶我飛,林志玲當場獻唱證明她的演唱實力相當雄厚,刺陵主題曲帶我飛,歌詞就像為林志玲量身打造,委婉的歌聲為陽剛味十足的影片,添加女性的溫柔與嬌媚。《刺陵》講述了林志玲飾演一位考古學家的女兒,與男主角周杰倫飾演的青年俠客喬飛為保護國家寶藏在大漠展開一場驚險的旅程。影片以動人心魄的故事情節、震撼的武打時效,可以說是中國版的《神鬼傳奇》。周杰倫在美國拍戲,未能親自參加首映禮。不過他還是透過視訊現場連線,也對林志玲的表現讚不絕口,兩人可謂戲裡、戲外都在演繹穿越時空的愛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