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11:58

看透人生 周潤發將捐99%財產!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影壇大哥周潤發紅遍全球,發表驚人言論,他說已經和太太約定好要裸捐,也就是將來要捐出99%的財產,算一算發哥的身家要捐出將近34億,這也是在成龍之後第二個響應裸捐的藝人。

  從賭神高進演到了至聖先師孔子,甚至還進軍好萊塢和強尼戴普一起飆戲,周潤發出道37年累積了35億元台幣財產,真的很會賺,不過周潤發說,財產,他全捐了。

  瀟灑的把錢幣甩出去,因為雖然賺很大,不過周潤發夫妻到哪就是像這樣輕便打扮、還戴頂鴨舌帽、生活很簡單,對沒生小孩的周潤發夫妻來說,錢,曾經有就夠了,走的時候還是全捐了。

  而說起圈內裸捐的第一人就是演藝圈大哥成龍,把錢當成身外之物,不管是川震還是各大慈善活動都可以看到成龍的身影,折合130億台幣的財產,一點一點大方往慈善團體送,一毛都不打算留給老婆林鳳嬌和兒子房祖名,因為對成龍來說,雖然在演藝圈地位高,不過最重要的還是這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