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11:58

不只賀一航?! 演藝圈"毒"風暴

連珮貝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提供賀一航毒品的阿咪本名莊文祺,20年前,知名的綜藝節目連環泡,當時他就跟在大哥大姐身邊,飾演跑龍套的小角色,因此認識了包括賀一航在內的主持人,而資深藝人康凱更爆料,賀一航染毒不是個案,還有其他藝人、歌手染毒的都不少,甚至連藝人週圍的工作人員也都有碰毒品。

  

一頭捲髮、圓潤的臉龐,臉上灰灰髒髒,他就是涉嫌賣毒給賀一航的阿咪莊文祺,20年前連環泡當紅時期,阿咪就是跟在主持大哥大姐身邊,飾演一些小角色,但這個臉孔跟在澎恰恰身邊那麼久,相較於同期的藝人郭子乾和許效舜已經成為大咖藝人,阿咪莊文祺卻怎麼也紅不起來,就如同他飾演的角色,永遠只能當小咖。

  雖然如此,也因此認識了許多大咖藝人,阿咪可能就是在這時認識賀一航,資深藝人康凱更語出驚人,賀一航早在秀場時期就可能有這樣的習慣,和認識阿咪的時間點接近,康凱更爆料,其實賀一航不是個案,連在藝人身邊的工作人員都可能染毒,只怕吸毒風波會越演越烈,未來牽扯出來的人不只有演藝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