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11:58

賀一航吸的毒 是"阿咪"給的!

黃俊杰 黃育杰 彭佳芸 報導  / 基隆市

  

藝人賀一航涉嫌召妓吸毒案,他供出了毒品是由綽號"阿咪"的藝人提供,檢警昨天下午在基隆抓到本名莊文祺的阿咪,這阿咪的身分特殊,他還身兼藝能工會基隆分會的總幹事,賀一航上次被打,阿咪也去探望他,檢方上午偵訊要釐清,阿咪藝能工會工作的身分,有沒有賣毒給其他藝人。

  

戴著運動帽,還用大毛巾遮住臉,頭壓得不能再低,面對媒體詢問一句話都不答,他就是涉嫌賣毒給賀一航的藝人阿咪,檢警5號下午在基隆逮人後,就送到桃園地檢署偵訊,進入地檢署,阿咪總算拿下毛巾帽子、解開手銬,不過他卻拒絕夜間偵訊,只好留置警局。

  今早他改成戴灰色鴨舌帽,一樣用大毛巾遮住臉,由檢察官複訊,面對媒體詢問還是什麼都不講,之所以會提供毒品給賀一航,是因為阿咪以前也是藝人、錄過不少綜藝節目,認識不少演藝圈大哥,六年前,賀一航因為欠債被人毆打時,阿咪就在他病床旁照顧他,可見兩人的好交情。

  阿咪本名莊文祺、今年51歲,曾經跑龍套藝人,沒有走紅後淡出演藝圈,但現在還擔任藝能工會基隆分會的總幹事,分會掛牌在暖暖的一家公司名下,檢警現在要追查,阿咪有沒有利用總幹事的身分賣毒給其他藝人,要查這演藝圈的吸毒風暴,到底會不會越鬧越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