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11:58

我要當林志玲! 模特兒相關科系夯

陳信仁 報導

  台灣名模不只當模特兒,還有人進軍演藝圈,在高雄因此有學校特別增模特兒相關的科系,結果小小一個班,吸引上百名國中生。高挑身材的名模林志玲,帶著甜美笑容從容走秀,被稱為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名聲超響亮。還有名模隋棠,伸展台上閃耀光芒現在更進軍演藝圈,當起偶像劇超人氣女主角,模特兒的行業頓時成為台灣少女的夢想。

  這段畫面是高雄樹德家商的招生畫面,來報名的學生多達上百人,大家都希望能進入模特兒班,邁向名模之路。不過,要讀模特兒班可不簡單,光是長得好看沒用,還要身材比例夠好,要身材也要臉蛋,條件超嚴苛。

  到最後,上百名應屆畢業生中,只挑選出29個學生進入模特兒班級,但老師也要提醒所有學生,就算考進了模特兒班,並不就等於未來就能變成美女名模,除了外表內涵的修養,個人素質更是學習的一大重點,畢竟林志玲或是隋棠都只有一個,不是人人都能當名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