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12:00

賽德克分2集 明年9月上檔

宋燕旻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海角七號的導演,魏德聖砸下6億拍攝的國片《賽德克.巴萊》,進入後製階段,而且將分為上、下兩集播映。上集的劇情是關於霧社事件、下集則是描述賽德克族,英勇對抗日軍,兩集全長有4個半小時,預計在明年的9月9日和9月30日,和觀眾見面。

  鼓聲響起,捍衛村莊的硬仗,即將展開,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的新片《賽德克.巴萊》,描寫1930年發生在南投的霧社事件,賽德克族對抗日軍的英勇故事。爆破戲請來了韓國的爆破團隊,出動上萬演員,讓拍片預算突破六億,成為史上最貴國片,預算讓魏德聖一度停拍,還傳出積欠薪水。

  不過,魏德聖和演員都挺過來了,《賽德克.巴萊》進入初剪階段,分為上下兩集,上集著眼在霧社事件爆發,名字定為象徵日本的《太陽旗》,下集則是刻畫日軍鎮壓與賽德克族浴血抵抗的過程,命名為《彩虹橋》。上下兩集,預定在明年9月9日和9月30日上映,也讓人期待新片票房,能和賽德克族一樣,戰力十足,打破海角七號的票房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