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18:58

魏德聖新片 "賽德克巴萊"搶先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還記得讓人感動的海角七號嗎?導演魏德聖的第二部電影,賽德克巴萊即將殺青,這部同樣以日據時代做背景,描述1930年發生的霧社事件。

  男主角是從未演過戲的素人,女主角則是有著原住民血統的徐若瑄,電影片段今天首度曝光,帶您先睹為快。緊張的氣份,漫延整個村落,槍林彈雨即將展開。這是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的新片,賽德克巴萊,描述1930年發生在南投的霧社事件,賽德克族對抗日軍的英勇故事,當然也少不了爆破的場景。額頭上有圖騰印記的男主角莫那魯道是從未演過戲的素人,但片中的演員幾乎都有原住民血統,有泰雅族血統的徐若瑄,飾演原住民的妻子身懷六甲,在戲中看著自己的丈夫上戰場被殺,難過到痛苦哀嚎。

  也是泰雅族人之一的藝人溫嵐,穿著原住民的傳統服裝,飾演莫那魯道的女兒,戲份也相當吃重。之前和魏德聖導演合作過的田中千繪也在裡頭尬一角,穿著和服,飾演日本警察的妻子,馬志翔則是飾演總頭目,最後英勇的犧牲,成為悲劇英雄。整部電影氣勢磅礡,從選角、場景、音效、到特技爆破,都讓人期待,賽德克巴萊,預計在今年七月就可以殺青,明年暑假就能欣賞到這部精彩的電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